执岁

文野新人,all宰,按圈里说法是宰右?头像,刻章自取,转载备注作者,不可商用。这个号不常上,私信可能无法及时看到,但是评论还是能看到哒。

忽然发现,我心水的墙头都有一个嘴强王者的属性呢,想要.(消音)的他说不出话来,但是不会开车的我,画个接吻就是极限了啊,深沉脸。

画起来的时候好纠结啊,双黑的身高差实在太……难怪其他太太们喜欢画黑时,至少身高不会这么的……看起来逆了…

话说大家的回复我都有看呢,大家好热情啊,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复了otz(不过让评论来的更猛烈些吧,评论就是动力啊!)

上周实在太惨烈了,错误的把摸鱼的感觉和工作的感觉弄混了,以为自己早开始画的结果就是记错了时间完全错过了截稿日呢……险些被编辑neng死在电脑前面呢……完稿的时候差点升天了呢。结果这周又死性不改的摸鱼了,画完还发现是早上了···不过下午起来我会认真画稿子的,虔诚。


评论(239)

热度(70764)

  1. 共37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