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岁

文野新人,all宰,按圈里说法是宰右?头像,刻章自取,转载备注作者,不可商用。这个号不常上,私信可能无法及时看到,但是评论还是能看到哒。

大家好,我是新入坑的新人,首先忏悔下,我对不起组织,我本来是个纯粹的主角控(受控)的那种,之前因为敦的造型太emmm没吃下文野的安利一直没入坑,没想到…哎。
嗯,太宰实在太戳我了,实名心动,迫不及待的跳进了坑里,并往坑里填了把土。
第一张图是看了二季动画加剧场版还有一些同人太宰给我的印象,第二张是结合动画上色的试水,结果发现,这个画风我hold不住啊,完全不知道怎么画背景了。所以放弃了(ps:太宰给我的感觉就是驯兽师哇,所以这张画了敦太芥太,嗯,大家就当这不是因为异能变得趴)
ps:工作党随缘更新,佛系入坑,号不用关注,喜欢的话给个回复,点个红心趴,捂脸,不知道大家吃不吃我的画风otz

评论(85)

热度(11435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